突然發現Babe好像只是不愛吃加了很多水的鹿肉蘋果
(對,還沒吃完T^T ..... 還可以吃個兩餐吧....)
剛剛沒加很多水 (30~40CC左右,平常大概都加60~80CC...不確定啦我都憑感覺XD
她吃得超開心=  = 哪招!!!!!!!!!
不過鹿肉罐以後還是會買巔峰吧,Babe感覺比較愛它=  =


 
濕食,
19號凌晨一餐 (Babe死不吃要加很多纖維物語....)
19號晚上一餐 (本來鐵了心不加纖維物語可是Babe舔兩口就不吃最後還是妥協=  =)
20號沒餵(我懶惰,哈!)
21號凌晨一餐 (剛剛!!!)
其他都餵乾乾(剛好全面改換木屑沙所以有幸看到新鮮的便便,吃乾乾的便便超! 臭! )
那一罐竟然吃了三天哈哈哈(好吧其實原因是我懶惰=  =)



來個目前嘗試過的主食罐喜好排序!

巔峰鹿肉(貓) > Goody羊肉蘋果 >  巔峰羊肉(狗) > 雞湯成貓 > 雞湯幼母貓 = Goody鹿肉蘋果 >>>>>> Goody雞肉南瓜 
 
台灣的主食罐真的是有夠少的,自從養貓以後就好想移民到美國去啊~~~~~~~~~~
聽說是主食罐的天堂啊啊啊啊啊(遠望)



明天再來想下一罐要開什麼好了
不過有點想重回雞湯懷抱畢竟我最近有點窮!
希望Babe不會因為吃過巔峰和GOODY後就此拋棄陪她長大(?)的雞湯罐罐啊~
等媽咪發達了再給你吃好料的哈哈哈我的Babe~



over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