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逛寵物店赫然發現一款罐頭「Nature's 1

在商品架前疑惑了一下它到底是副食罐還主食罐?
嗯,產地是紐西蘭,成分其實我不太會看不過看起來不像是副食罐的樣子
雖然從來沒看過沒聽過,但是基於我的好奇心!!!! 我還是買下去了!!!!!
貓奴愛嘗鮮嘛唉~  
最後買了一罐雞肉和一罐羊肉回家
 

回到家跑到貓板看,發現Nature's 1的討論超少超少
而且看推文其實有點負面.....  我超驚嚇的想說死定了買到雷?! 還兩罐!!!!!!

但買了都買了..... 所以還是來讓Babe試吃囉


 

Nature's1 (5)   

 

其實第一罐開的是雞肉可是當時忘記拍照了,所以直接來到羊肉!

外觀看起來一切OK一副主食罐的樣子,185g也不小罐,跟Goody差不多

 

 

可是!!!!!!!!  悲劇就從開罐的剎那開始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

 

 

Nature's1 (1)

 

天啊他會不會太色彩繽紛了啊!!!!!!
有好多豌豆豌豆豌豆豌豆豌豆豌豆豌豆豌豆豌豆豌豆豌豆豌豆豌豆!!!!!!!!!

 

打開的瞬間我的內心在尖叫!!!! 我真的要給Babe吃這個嗎!????

 

 

 

 

Nature's1 (3)    

 

挖了一部分到貓碗裡(它真的很彩色T___T)
在挖的時候才發現,中間的深紅色東西.....好像是羊肝耶?
而且羊肝的量超多的,挖這一小部分大概有3~4塊
這根本是羊肝豌豆罐頭嘛.... 

 

 

 

Nature's1 (2)  

 

將將!!! 豌豆全餐~ (羊肝們沉在下面XD)

我現在對這個牌子的罐頭印象就是豌豆豌豆豌豆了,第一次見識到比Goody還誇張的豌豆啊啊啊

他的豌豆多到我怕從不軟便的Babe會軟便........ (但因為是第一次吃所以我還是沒把豌豆挑掉...下一餐就開始狂挑)

對了除了豌豆以外,他的馬鈴薯也超多的

 

我有默默偷吃一小口,味道有點像家常菜......

怎麼感覺這罐比較適合給人吃咧?
我都快要懷疑我買到人的罐頭了,感覺用平底鍋炒一炒應該不錯吃=  =

 

 

本來很怕Babe看到這麼多豌豆會傻眼不吃

但是她很乖! 她簡直太乖了!

雖然傻眼愣住還回頭遲疑的看了我一眼,但她還是吃了!!!!!!

(然後Babe很厲害的把馬鈴薯通通挑掉不吃,肉倒是吃得很乾淨=  =)

 

 

處理完貓生大事後,要開始把罐頭丟進樂扣冰起來了

把罐頭倒進樂扣的霎那,我再度傻眼

我以為再也沒有比豌豆更令人崩潰的事了

 

 

 

Nature's1 (4)  

 

將啷~~~ 超大片脂肪!!!!! 

這一片跟我的大拇指指甲一樣大 (還更厚!!!)

我知道羊肉很油啦,可是這已經是賣豬油的等級了啊!!!! (崩潰)

這罐最後被我發現脂肪都藏在罐底,有夠多! (照片可以看到肉裡其實還藏著脂肪...有種躲貓貓沒躲好的感覺=  =)

唯一的優點是脂肪都很大片所以可以從容的把他們都挑掉.....(這勉強算優點吧?XD)

 

 

最後啊

看食物好不好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看隔天的摁摁美不美(?)

結果,看完後我又崩潰一次!!!!!!!

是淺褐色的!!!!!!!! 淺褐色!!!!!!! 淺淺的木頭色!!!!!!!!!!!!!!

差不多像這樣,再深一咪咪

 

看到這驚嚇的一幕......我想我再也不會回購了吧...........Orz

 

 

ps.
這罐有三隻貓試吃,除了容易軟便的老三軟便了以外,另外兩隻的摁摁形狀都是正常的
可是顏色不正常!!!!! 是淺褐色!!! 淺褐色啊!!!!!!!! (抱頭崩潰)


再ps.
經過羊肉的驚嚇以後,雞肉罐長怎樣其實忘得差不多了(我第一罐開的其實是雞肉罐只是忘記拍照了XD)
印象中比羊肉好一點點,至少沒有這麼色彩繽紛,摁摁的顏色也是正常的
(但我還是不會回購啦其實XD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