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反正睡不著

來篇木屑砂心得好了 (欸那個傳講的心得哩.....?)

 
本來是想試試Honey pet,可是附近的寵物店找不到又懶得跑遠
 
連Woody Cat 和 Feline Fresh都沒有
是有Feline Pine,可是在寵物店光聞到包裝,連內容物都沒打開
就聞到一股濃厚的油漆味=  =
家裡三隻光聞到油漆味就嚇飛了吧怎麼可能還肯乖乖尿尿給我看.......(?)

剛好旁邊有德國牌子Pet Dream在特價一包一九九這樣
雖然完全沒聽過...... 可是看在他是德國牌子的份上.....還是,賭了!!!!!!!!!!

 

回到家還沒開封我就擔心到開始上網查評價
一則關於貓的都查不到.............. 只查到兔子的而且還只有一篇
其他的通通都是賣家 (而且還沒有下標紀錄哈哈哈)
哈哈哈哈哈哈我立刻覺得我買到雷!!!!!!!!!!!!!!!

可是他口說既然都買了就用用看吧
好吧,就試吧,大不了把礦砂換回來......



 
帶著惶恐的心拆開包裝
還是有油漆味=  = 不過沒有剛剛的班比味道這麼重
我很有實驗的熱血,直接把原本的Snappy細沙全換成木屑沙!
然後開始餵濕食嘿嘿嘿嘿嘿.........

通常餵完濕食以後,Babe會先梳個毛然後衝進廁所
她的確是衝進去了!!!!!!!! 
可是,正當我在感動的時候,她立刻又衝出來了=  =

一點尿尿的跡象都沒有.............. 是有這麼討厭啊!????

好吧,「第一次換木屑砂就成功」計畫是失敗了........
接下來的嚕嚕和黑金也一樣不賞臉啊啊啊啊啊啊
本來想說跟他們耗上了!!!!!!  
但是耗了整個晚上木屑砂都乾乾淨淨........(你們真會忍=  =)


要放棄了嗎 要放棄了嗎  要放棄了嗎  要放棄了嗎  要放棄了嗎  要放棄了嗎 ?

一直讓他們憋尿也不是辦法
把以為要塵封的礦砂默默拿出來,再默默的倒回貓砂盆............
三隻貓瞬間開始搶廁所! 搶得頭破血流! 哀鴻遍野! 黑金難得巴了嚕嚕的頭!
這麼急!????? 突然很慶幸他們沒尿在我床上........

 
我妥協了嗎? 
怎麼可能! 我可是壞後母耶~

 
礦砂裡默默的加了邪惡的木屑砂
在他們搶廁所踩來踩去的時候.......... 默默習慣木屑砂的觸感.............
然後再過幾天我就可以把沙子通通換成木屑沙.............哈哈哈哈哈!!!!!!
  

每天都會清貓砂盆,1~2次
每次清完貓砂盆後,我都會再丟幾把木屑砂進去填空
但是礦砂加木屑砂的貓砂盆實在很噁心也很難清,
沙子加木屑結的塊會變得軟軟的,貓砂鏟根本無法把它完整鏟起來


所以才三天!  才三天我就受不了了!
立馬展現我在綠豆裡挑黃豆的精湛技術,把礦砂和木屑砂分離
整! 盆! 換! 成! 木! 屑! 沙!




通通變成木屑砂以後整個超期待他們去尿尿

只要有一隻貓靠近廁所我就會喜孜孜的跟過去偷聽他們尿尿了沒~
(它口說我這樣很像變態..........T_T)
 
第一個進貓砂盆的果然又是吃完濕食的Babe
她先把頭伸進蓋著沙盆的紙箱洞口,瞄了幾眼(瑪的搞得我超緊張!)
前腳踏了一隻進去、第二隻前腳也慢慢踏進去................(懸疑片嗎搞什麼!)
整個動作就是很緩慢,應該是發現裡面已經沒有碎碎的沙子只剩一條一條的木頭了T_T
 
緩慢的! 緩慢的!  
 緩慢的! 緩慢的!    緩慢的! 緩慢的!    緩慢的! 緩慢的!   

終於
我聽見了撥沙的聲音!!!!!!!!!  


完成了嗎????? (是要完成什麼啦!!!xD)
Babe一踏出貓砂盆,我立刻衝去看成果 (我好像果然是變態沒錯.....)
嗚嗚Babe肯用松木砂摁摁了T_T
把摁摁挑起來沖馬桶的瞬間......有種「啊~ 以後垃圾袋的錢終於可以省下來了~」的爽感~
木屑砂的世界!!!!!!!!!! 我來了~~~~~~~~~~~~~~~~

接下來嚕嚕和黑金也很配合的用了木屑沙
做乾媽的都快痛哭流涕了你們配合度真高~

我可以放心大買了T_________T







阿對了來提一下Pet Dream使用起來的感覺吧 (怎麼講得好像我在用=  =)
淡淡油漆味,不過放幾天後味道會變得更淡 

目前沒用過其他牌的木屑沙,不過我覺得吸水力沒很優=  =

墊在雙層盆下的礦砂都被噓噓浸得差不多了

喵喵在產下摁摁後那味道會超重=  =
他們通通都會蓋沙,卻還完全蓋不住那味道唉......

不過
優點是完全聞不到噓噓味!!!!!!!
試著靠近粉化的木屑粉聞,真的就只有木頭淡淡的味道 

算是優點吧 (唯一的?) 哈哈哈!!!

價格也還好,199,7L

感覺可以用很久 (代表我要很久才能換掉它...... 人家想趕快換成Honey Pet!!!!!!!!)

大概就是這樣
木屑砂真的比礦砂方便,不用每天鏟一堆尿塊,我三天才清一次竟然也行!
只要每天把喵摁摁蘇~ 的一聲沖馬桶即可,真爽哈哈哈!!!!

我怎麼沒有早點嘗試哩哩哩哩哩~ (大心+轉圈)


 

這篇充滿了屎尿
誰叫我養了三隻屎尿貓哩...................




over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